缙werwer也向往自由

“我将继续寻找,就算这无尽星辰,让我寻找的希望渺茫,就算我将单枪匹马。”

【优散】弱水三千 he分线1


此篇承接前文主线


he分线1,序号承接主线部分



日子一天天过去,散人已经和优瓦夏相处了整整一个年头。


散人明显能感受到,优瓦夏看向散人的眼神已经不再像当初那般警惕。


优瓦夏似乎已经把他当做朋友甚至家人了。


晚上,散人像往常一样去山上看月亮,那轮新月几经辗转,又和散人见面了。


回来的路上碰到了热闹的灯会,各种新奇的小玩意儿更是琳琅满目。


路过一个卖武器的摊子,散人看中了一柄黑曜鎏金宝剑。

竟是难得一遇的好剑,今日竟让我碰巧儿寻到了。

或许可以买回去给优瓦夏用,一定很帅。


散人付了钱,拿着剑,踏着月色,一路哼着歌往家走。


回家的路上飘起了小雪,洁白的雪映衬着朦胧的月光,竟有些浪漫。


优瓦夏这个时候在干嘛呢?是不是已经睡了啊。那我一会儿的脚步可要轻点。


"买些糕点回去吧,好久没吃了,虽然优瓦夏不喜欢甜嗖嗖的东西,但是真的很好吃嘛。"

说着,散人便拐进了离家最近的糕点铺子。


殊不知他心心念念的主角,在离他不远处,嘴角含笑的听了一路散人的神神叨叨。



优瓦夏看着散人进了糕点铺子,确认周围无危险后便快他一步回到了家,脱了大衣挂在木架上,挑了灯后借亮光爬上榻,装作睡着了的样子。

果不其然,优瓦夏刚闭上眼睛就听到了散人明显轻快的脚步声。


进入屋内后轻了许多。


散人见优瓦夏躺在榻上背对着他,便悄悄的掩门,脱掉大衣掸了掸后和优瓦夏的大衣挂在一起。


悄悄的把剑立在优瓦夏的柜子旁后,散人轻轻的走到案旁吹灭油灯。

霎时,房间内一片黑暗。散人脱了衣裳,解了发带,摸黑爬上榻,小声的说了一句晚安后,呼吸逐渐平稳。

过了一会儿,优瓦夏慢慢的转过身,小心翼翼的从背后搂住了散人的腰,心满意足的睡了。


“晚安。”


当然,他也没看到散人悄悄扬起的嘴角。


散人翻了个身,贴着优瓦温暖的胸膛沉沉睡去。



优瓦夏独自生活了好几年,怎么可能自己不会做饭。


散人怎么可能没注意到优瓦夏冒着凉意的大衣。


温柔又平淡的爱,或许不需要语言明了的表达,一个眼神,一个动作,都溢着爱意。


正是点点滴滴的爱,汇成了潺潺溪水,蜿蜒的走过四季,奔向远方。



那把漂亮的佩剑,最后被散人系上了他的红色发带。


优瓦夏当然没意见。


毕竟我的散人这么可爱,自己怎么忍心怪他呢。


he分线1   End. wer


分结局1到这里就结束啦!

几个结局都是互不干扰的,所有结局都是独立的,只和主线有关系。



希望大家看得开心,多多评论,如果想等待别的结局更新,可以把小鸽子的屁股放在主线文章下面,我更新了都会提醒的!

谢谢大家!❤️



评论(5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