缙werwer也向往自由

“我将继续寻找,就算这无尽星辰,让我寻找的希望渺茫,就算我将单枪匹马。”

【优散】弱水三千

优散古风pa


人类优×麒麟散散

新的尝试,希望大家喜欢,嘿嘿(´∪`) 


 


散人是在一次游历山水时的夜晚碰到衣服破旧的优瓦夏的。


那个夜晚有着很亮的星星,还有挂在天边的一轮新月。


散人善心大发,决定给优瓦夏带回家,既有了一个免费的劳动力,又有一个人作伴儿。


给可怜孩子(?)喂了点随身带的水和粮食以后,散人给优瓦夏背回了家。


原本散人的住宿地址到他正在游历的这座山有将近十天的路程,再加上背着状态不好的优瓦夏,时间直接翻了一倍。


路上的各种状况暂且不提,散人到了久违的家以后把还在晕着的优瓦夏一把扔在榻上,顺势倒在了旁边。好几天的舟车劳顿让散人很快的入睡了。


再睁开眼睛时,外面黑漆漆的。

散人借着月光下了榻,挑了灯以后一照——  一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,像是猎手紧紧盯着猎物,但又透露出几分好奇。


"我去!吓我一跳....."


“你叫嘛名儿?”


“…优瓦夏。”


"行。你醒了就行,那我去洗澡了啊。你看着点儿,有人来你不用开门啊,就装作我不在。"


"......"


散人去打了热水,然后去外面的小花园摘了一朵粉色的花儿。


把热水盛在大木桶里以后,散人把花瓣揪下来撒在了木桶里。


生活还是要有一些情趣的嘛。


脱了衣服,解了发带,跨进了木桶里。热乎乎的水和花瓣若有若无的香气让散人很快放松下来。睡意在蔓延,很快占据了大脑。



散人再次醒来竟是在榻上。

 

“嘶,我怎么记得我在洗澡呢…”散人迷迷糊糊的嘀咕。


"你昨天洗着洗着睡着了。"


“所以昨天是你给我弄回来的…?谢谢啊…”


“嗯。”






日子一天天过去了。京城越来越繁华,小村落里的居民大多都移居去了京城。


但是散人从来都没想过去那种地方。

自己本是孑然一身,虽然自己是能给世间万物带来祥瑞的神兽,但他不能住在繁华地区。


自己还不在人间的时候,别的神兽告诉他,最好不要频繁的和很多人类来往,毕竟人心是最可怕的东西。说不定他们知道你的真实身份之后就会做出对你不利的事情。毕竟麒麟的血液和麒麟的鳞片都能给人类带来好运。


可是散人不这么觉得。没有经历过世态炎凉人心险恶的他,始终相信人类是善良的。

况且他们也没有灵力,能对神兽造成啥伤害嘛。


虽然散人坚信自己是对的,但来到人间以后还是避开了繁华地段,独自生活。

防备之心还是要有的嘛。


优瓦夏来以后,打乱了散人的生活。

他平时两三天吃一次饭,但是优瓦夏是凡人,一天至少吃一两次。


散人一开始会每天陪着优瓦夏出门打猎,但是每次没等散人出手,优瓦夏就已经把猎物解决了。


所以后来散人索性不跟着去了。


在家等着多好啊,免费劳动力啊,不用白不用啊。

但是优瓦夏貌似只会打猎,不会烹饪。


所以烹饪这件事,还是散人在忙前忙后。


谁让傻蛋优瓦夏不会做菜呢,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给你做吧(´⌒`。) 



TBC. wer


he分结局1 

be主线 



会有he,oe,be的分线结局,会在这里放链接的!想等更新的朋友可以订阅合集,或者在此篇文章评论区发小鸽子的屁股或者留言,更新了会来回复的!

希望大家看的开心!❤️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8)